忆起云帆

文章禁止搬运!谢谢!

穿越之全职高手(一)

窗外的雪花轻轻的飘落下来,不一会儿便在地面上积了一层白雪,路上的行人踩着积雪走着,在积雪上留下了脚印。

  离辞倾借着医院透出来的光看着天空中飘落的雪花,眸子里有着淡淡的忧伤,他伸出手接住落下来的雪花,微微叹了一口气,勾唇,笑得有些苦涩。

  今天是喜欢上你的第十个冬天,今天晚上突然下雪了,这是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不知道在你的那个世界里,会不会和我这里一样在下雪呢?韩文清……

  想到那一个根本就不存在于二十一世纪的人物,离辞倾就有些难过,他收回手,将手放进大衣衣兜里,他戴上兜帽,挡住一头墨色的齐颈发,向一个方向走去。

  自从十八岁那一年看了《全职高手》这本书之后,他离辞倾就莫名其妙的爱上了里面的一个故事人物——韩文清,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当初看的时候只是觉得他比较有趣而已,谁曾想,在这之后他便爱得一发不可收拾起来,从十八岁的冬季到二十八岁的冬季,想想还真是孤独呢。

  离辞倾一直以为,可能当上医生忙起来之后就不会那么想那个人了吧,于是高考填志愿那一天,他选择了医学院,他也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一名医学生,最后成为了令人敬仰的中西医医生,他也变得越来越忙,可是对那个人的思恋却不减反增,他觉得他可能是中毒了。

  离辞倾停在一家餐馆门前,再次叹了一口气,他抬手看了一眼手表,现在是八点,还早,买点东西吃好了。

  想着,他转身走进了餐馆,他并没有发现自己身边的风景突然发生了变化,他坐在桌子前,点了餐之后便打开手机,刚想刷一下抖音却突然有一道蓝光闪过,他呆了一下,脑海里多了一些不属于自己的知识,耳边有一道空灵的声音说:

  ‘小孩,这是老夫送给你的礼物,好好珍惜吧!哈哈哈……’

  离辞倾呆呆的抬头,在看到窗外大屏幕上出现的比赛视频时好半晌才回过神来,他并不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究竟有多可爱,这个时候服务员端着食物走了过来,瞬间被离辞倾呆萌的样子萌到。

  离辞倾却不管这些,他现在只觉得难以置信,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来到全职高手的世界里,他是要见到喜欢了好多年的人了吗?!老天爷是被他感动了吗?!他好开心!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心过!

  “先生,你的饭菜,请慢用。”

  服务员终于从离辞倾的呆萌中回神,礼貌的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转身离开了,离辞倾回神,很是开心的吃起了饭菜。

  离辞倾来到了全职高手的世界里,他现在的身份居然是拥有荣耀联盟百分之三十股份的大股东,不过他从来都没有露过面,只是认认真真的做一名医生,直接将联盟股东这个工作当成了兼职来做,他现在还有家人,爸妈哥哥姐姐,可以说,是一个生活在幸福家庭里的孩子了。

  离辞倾是孤儿,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亲人,更没有想到自己真的会与心爱的人见面,他真的真的很开心!

  吃了饭之后,离辞倾就按照记忆回了现在的别墅,他洗了澡之后就打开电脑查韩文清的资料,没想到还查到了不少东西,之后就是疯狂抢购大漠孤烟的手办和海报,当然还有韩文清的明信片,他真的是快要激动得疯掉了!

  照片中的男人虽然穿着队服,可是却怎么也掩饰不了他发达的腹肌与手臂肌肉,身高体重刚刚好,身材比例十分协调,可以说是堪称完美,但是他没有什么表情,脸部轮廓很清晰,很刚毅,可能是因为这一点,让他看起来有些让人害怕,那不怒自威的气质真的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离辞倾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被子里,小小的一团加上得到糖吃了一样的可爱小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人见一眼就忍不住母性泛滥。

  “韩文清,今年全明星,我一定会去的!”

  离辞倾看着手机上的照片,脸颊微微泛红,本就有些正太趋势的脸看上去愈发可爱了,他闭上眼睛,唇角带笑,很是期待……

  他打算开一个账号,然后等全明星那一天,去看韩文清,如果没猜错的话,那一天好像是叶修打出龙抬头打算回归的日子呢……嗯,得去兴欣看看呢……这样想着,他便睡了过去……

评论(1)

热度(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