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起云帆

文章禁止搬运!谢谢!

穿越之全职高手(三)

陈果和叶修赶过去,还没有来得及说些什么,就有一个人推开人群挤了进去,两人顿了一下,随后听到他说,“你们都散开得,不要靠那么近,我是医生!我能救他!”

  众人听罢,很自觉的退开了一些距离,离辞倾立即将那人的身体放平,头侧向一边,他将耳朵靠到那个人的胸膛上,还好,还有心跳,离辞倾确定之后,立即从内包里拿出一块手帕,将患者嘴里的白沫和呕吐物清理干净,随后掐齐人中,叶修看着正在忙碌的人的背影,眸子里闪过一丝光芒,思量许久。

  很快,晕过去的那个人醒了过来,离辞倾也为此松了一口气,他的兄弟们见此,纷纷上前将他扶起来,其他人见此,纷纷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出人命……

  “这位先生,我初步判断你这是癫痫,很遗憾的告诉你,你以后不能再玩荣耀了,我知道荣耀对你来说很重要,但是我觉得生命更重要,等你治疗结束后还是可以继续玩荣耀的,短暂的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离辞倾看着眼前年轻的少年,脸上的表情严肃而认真,在工作上,他就是这个样子,但是在其他事情上,他就特别容易犯迷糊,这不现在都还没有想起来自己的身份证呢嘛。

  “谢谢你,我听你的,治好了病再回来!”那个人听了离辞倾的话,心中的失落感减少了几分,他转身看着网吧里的其他人,大声说道,“在场的各位朋友们,等我治好了病,我们一起玩个尽兴!”

  “好!这位兄弟!好好治病!荣耀永不散场!”

  “等你回来!荣耀永不散场!”

  “兄弟!病好那天一定要请我们网吧里的人吃饭啊哈哈哈……”

  “兄弟!别听他的!你好好治病!”

  “荣耀永不散场!”

  “嗯!荣耀永不散场!”

  这一天晚上的兴欣网吧因为离辞倾的一番话而不负往日那般冷清,反而有些让人觉得热血澎湃,而离辞倾这一天的壮举居然被人拍摄下来发布到了网上,他的名声又一次提高了一个档次,然而这些离辞倾是不知道的。

  “你刚刚好厉害啊!”

  那名患者被他的兄弟带着一起上了急救车,这一件事情算是得到了解决,离辞倾被陈果拉到了二楼,说什么要认识他这个朋友,于是离辞倾放弃练级来了二楼,他也终于想起来了自己的身份证,小苏这才反应过来把身份证给了他。

  “没有。”

  离辞倾有些羞涩的接过陈果递过来咖啡,笑得有些腼腆,不管怎么看都找不到刚才的霸气样子,反而显得过分可爱,看得陈果有些母性泛滥起来,正要说些什么,叶修很适时的插嘴了。

  “你刚刚说,‘短暂的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回来!’……嗯!这句话,我喜欢。”

  叶修看着离辞倾那张确实足够碾压周泽楷颜值的脸,勾唇笑了笑,随即说道,离辞倾捧着咖啡杯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看着他道,“嗯,谢谢,其实我觉得嘉世的叶秋大神一定也是这样想的,他一定还会再回去的!”

  叶修看着离辞倾的眼神,顿了一下,笑道,“说不定他还真是那么想的!”

  “小离啊!你也是叶秋大神的粉丝吗?哎呦我跟你说,我们……”

  有些不太明白离辞倾和叶修两个人在打什么哑谜的陈果天真的以为离辞倾是叶修的粉丝,瞬间坐得靠近了他一些,开始龙飞凤舞的述说起自己的大神来,唐柔见了有些无奈,正要上去拉人,就见离辞倾很淡定的放下咖啡杯说道:

  “不是,老板娘你误会了,我不喜欢叶秋。”

  陈果听罢,顿了一下,有些惊讶的看着他,问道,“叶神那么厉害你居然不喜欢?!那你喜欢谁啊?”

  “韩文清……”离辞倾看着陈果,眼神既坚定的说道,“……我喜欢韩文清……喜欢他十年了……”

  这是一种怎样的眼神呢?纯粹,认真,不含丝毫杂念,可是却又很复杂,让人看不透,猜不懂,可是却也足够震慑每一个看到他这种眼神的人,至少在场三人看到后,真的被震慑到了。

  “那个……我还有事,下次再来找你玩儿!”

  离辞倾终于意识到气氛不对劲,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一个冲动当众表了白,一瞬间闹了一个大红脸,惊慌失措的说完这句话之后就撒腿走人了,那落荒而逃的姿势着实狼狈。

  “啧啧啧……就韩文清那种吓死人不偿命的人居然还有这么一个忠诚的粉丝,居然还喜欢了十年,厉害厉害,我可不能告诉他!”

  叶修看着落荒而逃的离辞倾,摇头晃脑的感叹着,居然没有一点儿怀疑离辞倾对待韩文清的喜欢是不同于粉丝那样的喜欢。

  “切!说得好像你跟韩文清很熟一样!”

  陈果嫌弃的看了一眼叶修,转身下了楼,叶修也跟着出去了,只有唐柔在屋子里若有所思,再怎么着她也是出过国的人,她怎么看都不觉得离辞倾刚才的那一个眼神像是粉丝看待idol的眼神,更像是……看待爱人……

  唐柔被自己的这一个猜测惊讶到了,之后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她看向离辞倾坐过的沙发,正要收回视线却在地上看到了一个晶莹剔透吊坠,她顿了一下,走过去捡起来,在看到吊坠中央的字时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虽然只是简单的韩文清三个字,可是仔细看会发现里面还有几个特别小的字: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8)